四无对证

原ID:True_Fourth
大一兽医狗 看见我发图发文请留言让我滚去学习(不
隠された花の名を 誰が知っているでしょう

关于诡秘的动画

我真的很喜欢诡秘里的每一个角色

我也希望更多的人喜欢他们

我喜欢克莱恩的善良

莫雷蒂一家的亲情

老尼尔的小算盘

邓恩的沉稳

戴莉的段子

雪曼对爱情的追寻

特莉丝的执着

奥黛丽的坚强与光芒

阿尔杰的坚韧

小太阳的勇气

嘉嘉的冷静与智慧

阿兹克先生的温柔

小月亮用于转变的决心

伦纳德有些犯二的,对同伴们的关心

佛尔思在关键时刻的果断

休一直以来的坚守和陪伴

信使小姐的强大

罗塞尔对孩子的爱

贝贝和父亲的羁绊

莎伦小姐和马里奇的陪伴

小镜子的彩虹屁

黑夜在陌生的身体中醒来后的奋斗史

白造的创世纪,给人类来带来的曙光

伯特利千年的守护

亚利斯塔的疯狂

特伦索斯特和血月的爱情

小安和姐姐在夜之国的故事

阿蒙和亚当的过往

三个猎人的相声

所罗门和祂的帝国曾经的光辉

查拉图和帕列斯的忠诚

游记里面大家在火堆旁边的笑声

以及,那位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

还有很多很多人

他们每一个人都在闪闪发光

我真的第一次发自内心热爱一个如此年轻的作品

但我不希望看到他们成为未来某些人手中的玩物

呜呜呜我这就爬去哭(இдஇ; )我们太弱小了

评论(27)

热度(1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